top of page

Mr. A.G. Lafley

P&G 主席

「彼得·德魯克對我有莫大影響,他的思想已成為P&G的一部分。他提倡企業管理就是以顧客為先,德魯克常常跟我提到 :『一門生意的目的,就是創造和服務顧客。』我從他身上學懂以人為本的重要性,德魯克相信人類本身擁有無限創造性和可能性,而他絕對為當今社會發展帶來了一股重要而正面的能量。」

-Mr. A. G. Lafley

 

A.G. Lafley 於2000至2009年期間擔任P&G 的行政總裁,現為P&G 永久主席。

 

A.G. Lafley,在1970 年加入美國海軍,負責管理逾萬名駐日美軍的日常用品零售服務。退役後入讀哈彿商學院,於1977年畢業後旋即加入P&G,並在短短15年間躍升至行政總裁一職。

 

在 Lafley 的領導下,P&G 致力於開發新產品,並秉持以客為本的原則,講求企業可持續發展,並利用十年時間締造以倍數增長計的業績,將年銷量過十億美金營業額的產品項目,由十個增至二十三個。

 

A.G. Lefley 是知名的德魯克管理學說擁護者,他將德魯克核心思想和理論實踐在企業管理上,他認為企業成功的關鍵,就是以客人為依歸,製造機會去改善消費者的生活, 在創造顧客同時,亦需要用心對待顧客。

bottom of page